close
今天早上我陪我的寶貝們去西門町買髮片...

我在逛到一半時我突然忘了今天是約6點還7點...

我就打電話給斯斯...

問她說我們是月幾點的...

她說她也不知道...


她還說我在西門町的玫瑰唱片行...

我就跟她說我也是在西門町耶..

只是我在陪我的寶貝們買衣服...

我就跟她說我等一下會去找妳...

就掛電話了...

後來我又打給星儀...

她也剛好在斯斯旁邊...

我們會面後我就看到星儀買了兩片VCD還DVD...

後來我們就去萬年樓下吃牛排...

應該說我們是先去買票..

才去吃牛排的...

吃完後星儀說要去買雲門舞集的門票...

結果已經關了...

我們就往回走...

在往回走的同時...

一直狂打電話給縷煙...

但她一直沒有接電話..

後來我們還遇到熟人咧..

我們就嚇到往其他的地方走...

走到電影院...

也買了爆米花跟飲料..

那時我們還是狂CALL給縷煙...

但還是沒接...

直到要進電影院時...

斯斯就說算了我們進去拔...

因為我們買了4張票...

所以多了一張...

也就多了一杯飲料跟一個爆米花...

一進去她就發給我們眼鏡..

那個眼鏡戴久了很不舒服...

等到電影開始了...

是有3D的效果辣...

但有時看了很模糊...

有兩個影...

但整部電影還不錯辣...

歌好聽人有長的好看...

看完後我要離開時看到他們把爆米花用倒了...

地上都是爆米花...

超浪費的....

後來想說不管了...

我們就離開電影院...

還去比投籃...

可是第一次玩的那個投籃機是壞的...

第二次玩的是球只有三顆...

是怎樣辣...

後來比完我們就去佳佳唱片逛...

星儀又買了兩片DVD

總共四片...

後來逛了很久終於要回家嚕...

斯斯說她叔叔要來載他回家...

所以我們就各自回家嚕...

孟漢娜3D立體演唱會真的很好看...

大家一定要去看唷...

在台灣只播放7天唷...

真的很好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zaxznfu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