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沒坐校車以後每天都要早起...

6點出門搭捷運到新埔站...

然後再從新埔站坐918到學校..

那時的人都超多的...

到了學校還要去買早餐...

每天幾乎都要花200元..

而且新埔站又沒再發爽報了...

煩ㄋㄟ...

後來我到了教室就跟乖乖聊天...

每次斯斯來學校的時候都是打掃時間...

所以以後他來就代表我們要下去打掃了...

然後就跟斯斯.雅棋聊影展的事..

也會聊一些電影...

有時彥如還會加入我們...

今天幫了很多人的忙我很開心...

而且還跟斯斯.乖乖.彥如.采璇.星儀等等的聊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

陪在我身邊...

謝謝你們給我一些良心的建議...

現在的我已經跟之前不一樣嚕...

謝謝你們幫我移開了那棵大石頭...

或許就像妳們說的...

該放手的時候就樣放手...

不要再猶豫了...

我還是照著妳們說的做..

果然真的管用...

我有妳們就夠了...

妳們還說不要為了一個人就擾亂我的思緒...

我做到了...

真的很感謝妳們...

我愛妳們...

妳們都是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zaxznfu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