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討論影展的事...

老師把每一組的製片叫出去...

拿了一堆紙給我們...

說她會跟我們說哪一張要給哪一個人...

結果我發現裡面的幾乎我都要寫...

那時我才知道製片是很忙的...

我一下要當製片又要當場記..

我會忙死的我...

而且我們老師說這次的影展要用製片製的....

所以製片最大...

阿...怎麼辦辣...

我的壓力好大阿...

當初為什麼我要當製片ㄋ...

我們下禮拜還要去錄音...

我又是主持人...

阿..忙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zaxznfu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