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咧...

明明知道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為什麼還要這樣對我...

你明明知道我討厭這樣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算了...

反正我也不在呼...

少了你也沒差...

我厭倦了你那種裝可憐的方式...

你以為我會吃那一套麻...

你少來了...

以後我們在也不會像以前那樣...

你省省一點力氣拔...

不要在那邊做無謂的抵抗....

我是不會接受的...















































最自以為的你...
最愛裝可憐的你..
都是虛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zaxznfu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