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

吳XX是吳XX...

我是我..

不要再拿我跟她相提並論了好麻...

為什麼名字裡面有一個字都一定要說到我咧...

我才不屑跟她當麻吉咧..

討厭恨她都來不及了..當什麼麻吉阿...

早上遲到就算了...

憑什麼在樓上吃早餐...

還跟花心華說風涼話...

是沒看到我們那麼辛苦的在掃地麻...

還不會上去拿掃把跟拖把下來幫忙...

妳是瞎了是不是...

還跑去合作社買東西...

你大尾了辣..

什麼事都不要做就對了辣...

難怪你在班上沒朋友...

妳做人就已經失敗了阿...

憑什麼活在這個世界上浪費國家糧食..

為什麼不去死死算了阿...

佔空間...

妳根本可以去死了...不要活在這個世界上...

糟蹋糧食..浪費國家糧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zaxznfu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